通讯
7月 2020
中伦律师事务所欢迎廖小新律师加入
香港分所公司部门为合伙人


中伦律师事务所在此宣布廖小新律师加入中伦香港分所为合伙人。

在加入中伦之前,廖律师于香港、深圳和伦敦的顶尖律师事务所(美国和英国)执业。他的执业领域集中在资本市场业务例如首次公开发行、债券发行、公开收购、私有化以及上市公司的一般性合规。廖律师也为客户就跨境收购兼并以及私募股权投资提供法律服务。他在香港、英格兰及韦尔斯和中国都有认可执业资格。

廖律师也是一位认可的中国律师,在中国拥有多年的执业经验。他为跨国公司提供与中国业务相关的广泛工作的建议,包括海外直接投资、合资企业、外汇管制、就业、土地和规划许可以及一般企业咨询服务。他还为领先的国际金融机构提供与一般银行业务、联合贷款、项目融资、应收帐款融资和债务重组有关的咨询服务。

廖律师将凭借其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大大提升香港办公室的深度。

如您有任何问题或疑虑,或希望讨论我们能够在此方面提供何等协助,请联络:

姚平平廖小新
合伙人(香港)合伙人(香港)
+852 2298 7138+852 2298 7108
janeyao@zhonglun.comjaycenliao@zhonglun.com

中伦律师事务所

中伦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拥有310多名合伙人以及超过2100名专业人士,其18个办事处分布在中国及全球主要的金融中心。中伦的各业务领域多年来获《钱伯斯》、《国际金融法律评论》和《亚太法律500强》推荐为顶级中国律师事务所。

中伦在2017年和2019年获《亚洲法律杂志》评为“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北京)”和“中国所- 最佳香港办公室”。中伦还在2020年《中国商法》大奖中获选为“Golden League-中国精英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