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
8月 2018
2019年国际金融中心奖 - 公开投票邀请


近日, 英国《Citywealth》杂志 公布了 “2019年国际国际金融中心大奖” (Citywealth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 Award 2019) 的入围名单,重点表扬国际私人财富管理团队和顾问的卓越工作。中伦律师事务所的私人客戶(税法与财富规划)领域有幸在 “年度最佳亚洲 律师事务所” (Law Firm of the Year - Asia) 项目中获得提名。

该奖项的评审过程包括先由国际备受推崇的专家进行评审, 再由公开投票。得奖名单将于2019年1月公布。

Citywealth正进行公众投票,我们恳请各位客戶及中倫的支持者于2018年12月1日或之前在投票网站参与投票,为中伦争取Citywealth 2019年的 “年度亚洲最佳律师事务所” 奖项。


*请注意投票者将不可投票给向他们的所属公司或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