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
2月2016
中伦律师事务所为中国建设银行在澳洲完成25亿美元银团贷款项目提供法律服务


2016年2月,中国建设银行悉尼分行(以下简称中国建设银行)作为独家安排行、代理行和主要贷款行,成功地在澳洲提供总额约为25亿美元的银团贷款,以支持借款人收购澳洲大型可再生能源企业–太平洋水电公司。

另外还有三家中国的银行和三家外资银行参与此银团贷款项目並涉及中国内地、香港和澳大利亚的法律。

中伦律师事务所与澳洲Allens律师事务所在此项目中共同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其中,中伦律师事务所担任香港和中国内地法律顾问,而Allens则担任澳洲法律顾问。

中伦律师事务所的王勇律师担任中伦香港及北京团队与Allens的协调人。中伦香港团队由王勇律师和曾妙儿律师带领,经办律师包括胡铭深律师和倪骋律师。中伦北京团队由王湘红律师负责,经办律师包括李柏慧律师以及贺园丁律师。中伦团队与Allens紧密合作,向中国建设银行提供全面法律服务和支持,并按时完成了该项目。


主要联系人:

王勇律师
注册外地律师
+852 2298 7608
waynewang@zhongl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