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
十月, 2016
中伦律师事务所欢迎吴嘉傅顾问律师加入

及香港分所开设移民业务


中伦律师事务所在此荣幸地宣布吴嘉傅律师加入了中伦香港分所为顾问律师。同时吴律师将带领中伦香港开设移民业务,以回应客户和中介机构网络日益增加的需求。

吴律师是加拿大的执业律师,他在处理国际商业移民和商业事宜已有30多年经验。吴律师一直获《加拿大最佳律师》(Best Lawyers in Canada)及《Who’s Who Legal》评选为行内的领导者。我们相信吴律师将凭着丰富的专业知识,提供可靠而高质量的移民服务。

本所的移民业务将为企业和私人客户提供多方面的服务。我们就在世界各地与移民有关的问题,包括申请工作许可、签证、永久居民身份、入籍,以及以其他移民和非移民途径开展业务、投资和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如您有任何问题或疑虑,或希望讨论我们能够在此方面提供何等协助,请联络:


杨岳明 吴嘉傅
合伙人律师 顾问律师
电话: +852 2298 7688 电话: +1 778 991 8870
Email: victoryang@zhonglun.com Email: kennething@zhonglun.com


中伦律师事务所

中伦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中伦于国内、东京、香港、伦敦、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拥有15间分所,共有290多位合伙人及1千多位专业人仕为客户提供综合性法律服务。中伦的各专业范畴多次被《钱伯斯》、《国际金融法律评论》、《亚洲法律杂志ALB》推荐为最佳中国律师事务所。中伦香港分所有50多位律师及专业人士,主要专业范畴为公司法/合并和收购、雇佣法、家庭法、知识产权、诉讼和争议解决、移民、私人客户、税务安排﹑房地产法及监管市调查和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