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
十月, 2016
中倫律師事務所歡迎吳嘉傅顧問律師加入

及香港分所開設移民業務


中倫律師事務所在此榮幸地宣布吳嘉傅律師加入了中倫香港分所為顧問律師。同時吳律師將帶領中倫香港開設移民業務,以回應客戶和中介機構網絡日益增加的需求。

吳律師是加拿大的執業律師,他在處理國際商業移民和商業事宜已有30多年經驗。吳律師一直獲《加拿大最佳律師》(Best Lawyers in Canada)及《Who’s Who Legal》評選為行內的領導者。我們相信吳律師將憑着豐富的專業知識,提供可靠而高質量的移民服務。

本所的移民業務將為企業和私人客戶提供多方面的服務。我們就在世界各地與移民有關的問題,包括申請工作許可、簽證、永久居民身份、入籍,以及以其他移民和非移民途徑開展業務、投資和就業,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務。

如您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或希望討論我們能夠在此方面提供何等協助,請聯絡:


楊岳明 吳嘉傅
合夥人律師 顧問律師
電話: +852 2298 7688 電話: +1 778 991 8870
Email: victoryang@zhonglun.com Email: kennething@zhonglun.com


中倫律師事務所

中倫律師事務所是中國規模最大的律師事務所之一。中倫於國內、東京、香港、倫敦、紐約、舊金山和洛杉磯擁有15間分所,共有290多位合伙人及1千多位專業人仕為客戶提供综合性法律服務。中倫的各專業範疇多次被《錢伯斯》《國際金融法律評論》、《亞洲法律雜誌ALB》推薦為最佳中國律師事務所。中倫香港分所有50多位律師及專業人士,主要專業範疇為公司法/合併和收購, 僱傭法, 家庭法, 知識產權, 訴訟和爭議解決、移民、私人客戶、稅務安排、房地產法及監管市調查和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