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颖婷律师
合伙人
Fax (852) 2845 2510

简介

蔡颖婷律师经常就房地产相关事宜向开发商、内地国企民企、上市公司和高净值私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她处理的事宜包括未开发土地、住宅、商业和工业项目的买卖,以股份或净资产出售方式收购和出售楼宇、有条件地以重建为目的的物业并购、集团内部物业转让、房地产按掲和融资、商业楼宇租赁(整栋)、产权和产权负担的尽职调查等。

她为这些客户处理过的重大交易包括:转让一个项目估值超过300亿港元的港铁住宅发展项目予另一家在港上市的开发商、出售上环一栋估价超过60亿港元的商业楼宇、以山顶独立房为抵押的贷款交易(贷款额超过5亿港元)、位于中环、上环、观塘等的整栋商业楼宇及商场租赁等。

她亦擅长处理与土地有关的诉讼事宜包括:逆权侵占、租约纠纷、夺回占用权申请、婚姻住房所有权和其他产权问题的纠纷。她曾成功协助客户向破产人的债权人夺回婚姻住房的所有权。

精通语言

英语
广东话
普通话

 

业务范畴

房地产法


专业资格

香港执业律师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

学历

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士
香港中文大学法学专业证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