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
九月一日, 2017
中伦律师事务所继续扩大业务并增添银行与金融业务


中伦律师事务所香港办公室宣布本所将增添优越的银行与金融业务服务,将业务范围进一步拓展。

银行与金融业务团队将由谭国良律师和刘逸诗律师带领,团队成员在过去20多年,累积了为企业及私人贷款方以及借款方处理银行与金融事宜,包括跨境贷款的丰富经验。他们曾处理各类境内和境外贷款交易,特别是与中国有关的交易,包括银团贷款和双边贷款、收购融资、债务重组、跨境债务融资、境内人民币贷款以及国内银行与海外借款方之间的境外交易。

中伦香港管理合伙人之一任锦光律师称︰「我们非常高兴,有一支如此资深的新团队加盟中伦。我们很期待与谭国良律师、刘逸诗律师和他们这支在市场领先的团队,共同建造更全面的业务领域。新团队的加入将有助中伦香港扩展服务版图,支持本地以至全球各国的客户。」

谭国良律师将会带领新的团队,他表示︰「我们很荣幸加入中伦,也很期待在新的工作平台为客户服务。」

新加入中伦的律师包括︰

谭国良律师 – 谭律师执业已有20多年,他擅长协助贷款方处理香港和国内之间的跨境贷款交易、中国银行与国外借款方的境外交易、境内人民币建设贷款、贷款重组和中国外汇及证券事宜。谭律师亦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委任为中国委托公证人。

刘逸诗律师 – 刘律师就国内及跨境的债务融资的各方面,包括收购融资、各类型的资产融资、银团贷款交易和债务重组提供意见。她亦为银行产品提供意见及代表银行及金融机构处理涉及监管机构如证监会的法律事宜。

钟嘉柱律师 – 钟律师在处理各类型银行及金融项目方面素有经验;他亦具有提供税务咨询及税务欺诈调查的经验。他曾代表银行处理双边贷款、银团贷款和为贷款取得抵押等事宜。

蔡利敏律师 – 蔡律师在银行及金融业务、银行业监管及合规、并购、房地产及外商直接投资方面,拥有丰富而广泛的经验。他代表海外银行对国内银行进行战略投资和收购并且代表客户对中国各行业进行外商直接投资。

中伦律师事务所

中伦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中伦于国内以及世界各地的主要金融中心,包括东京、香港、伦敦、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合共设有15间分所,并有260多位合伙人及1,200多位专业人士,为客户提供综合法律服务。中伦的各专业范畴多次被《钱伯斯》、《国际金融法律评论》、《亚洲法律杂志ALB》推荐为最佳中国律师事务所。中伦香港分所有50多位律师及专业人士,主要专业范畴为公司法/合并和收购、银行与金融、雇佣法、家庭法、知识产权、诉讼和争议解决、私人客户、税务安排、房地产法及证券监管及执法。详情请浏览本所网站 www.zhonglu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