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平平律师
合伙人
传真 +852 2525 1099

简介

姚平平律师的主要专业范畴为企业融资、合并和收购、离岸基金/人民币基金成立、证券及公开上市、合资企业和商业交易。姚律师亦曾向顶级的投资银行、著名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和跨国公司,就企业融资、跨国并购和离岸基金/人民币基金成立事宜,给予法律意见。她还协助客户在海外上市,及成立合资企业和进行商业交易。


主要著述

姚律师曾撰写及发表大量有关法律及商业问题的文章及论文,包括:

  • 2009 年 4 月,《亚洲国际融资评论》收录论文《中国创业板的微妙平衡》(英文原版)
  • 2008 年 8 月,《国际金融法律评论》收录论文《国内资金投资机会》(英文原版)
  • 2008 年 4 月,《国际金融法律评论》收录论文《为何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缓和 - 法律观点》(英文原版)
  • 2008 年 月,《国际金融法律评论》收录论文《为何达能的投资失败》(英文原版)

精通语言

英语
粤语
普通话

 

业务范畴

资本市场
合并和收购
私募股权


专业资格


香港执业律师
中国执业律师
美国纽约州执业律师(非执业)


学历

中南政法财经大学法学学士
中山大学法学硕士
美国华盛顿大学法律博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