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平平律師
合夥人
傳真 +852 2525 1099

簡介

姚平平律師的主要專業範疇為企業融資、合併和收購、離岸基金/人民幣基金成立、證券及公開上市、合資企業和商業交易。姚律師亦曾向頂級的投資銀行、著名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和跨國公司,就企業融資、跨國併購和離岸基金/人民幣基金成立事宜,給予法律意見。她還協助客戶在海外上市,及成立合資企業和進行商業交易。


主要著述

姚律師曾撰寫及發表大量有關法律及商業問題的文章及論文,包括:

  • 2009 年 4 月,《亞洲國際融資評論》收錄論文《中國創業板的微妙平衡》(英文原版)
  • 2008 年 8 月,《國際金融法律評論》收錄論文《國內資金投資機會》(英文原版)
  • 2008 年 4 月,《國際金融法律評論》收錄論文《為何中國的房地產市場正在緩和 - 法律觀點》(英文原版)
  • 2008 年 月,《國際金融法律評論》收錄論文《為何達能的投資失敗》(英文原版)

精通語言

英語
粤語
普通話

 

業務範疇

資本市場
合併和收購
私募股權


專業資格


香港執業律師
中國執業律師
美國紐約州執業律師(非執業)


學歷

中南政法財經大學法學學士
中山大學法學碩士
美國華盛頓大學法律博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