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
10月 2015
中倫律師事務所歡迎合伙人許卓傑律師加入


中倫律師事務所在此榮幸地地宣布許卓傑律師已於2015年10月加入中倫香港分所為訴訟和爭議解決部門合夥人。


許律師的執業範疇主要為集中於復雜的商業訴訟﹑調解爭議﹑國際仲裁及白領罪行。許律師的經驗包括為跨國公司、內地客戶(例如國企、民企、政府機構、金融機構)、私營機構、前政府要員、私人客戶等提供法律意見,亦擅長處理海事訴訟。許律師經常代表客戶在香港法庭、英國法庭及國際仲裁庭出席聆訊。許律師是倫敦海事仲裁員協會及英國特許仲裁員協會會員。錢伯斯國際法律評級機構(Chambers and Partners)亦曾評選許律師為海商法領域的傑出律師之一。加入中倫之前,許律師曾任職於歐華律師事務所香港分所。

除了為客戶提供法律意見外,許律師亦熱心參與社會服務。自2005年起,許律師為無國界醫生擔任法律顧問及從2014年起擔任由香港保安局任命的人事登記審裁處審裁員。

我們深信許律師的加入將會為中倫律師事務所更高效地拓展及加強我們的爭議解決領域,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